燙金

燙金服務

燙金證書夾

  • 燙金原理:我公司承接的熱壓燙金服務,它是利用熱加壓使金泊轉移至目標物件上,可以燙在一般的紙、皮革、布和塑膠製品等平整物品上,不過需視燙印物件,再調整合適的温度、壓力、及燙金泊等。

  • 燙金版製作:在進行燙金前需要先以金屬製成燙金版,最常見的材質是鋅版或是銅版,也有少數使用鎂版。燙金版的製作方式是以照相將圖或文字稿件內容作成軟片,再將此軟片放在金屬版上,中間以感光膠隔開再予以曝光,在經過顯影堅膜後,再將版上特定區域腐蝕去膜後,就完成凸起的燙金版。

  • 燙金泊(電化鋁):請見以下照片,有多款顔色可選擇,但主要是使用亮金/銀和消(霧)金/銀等;其它顏色在一般紙品上也可燙印,但在其它的種類的承印物上試燙後才能確認是否適用。

  • 烙印:也可以不使用金泊,採烙印方式在燙印物件上產生局部凹陷的效果;或是使用凹凸版壓印,可產生像印鋼印般的效果,請參考以下照片。

  • 燙金價格計算:燙金或烙印第一次時需製燙金版,燙金版價格會依尺寸計算,也會依承燙物的特性,決定燙金版的厚度,而影響價格;如證書夾燙金需使用厚版,證書紙燙金可使用薄版。燙金每多一色會多一次上機費用,會依燙金尺寸和數量來決定燙金上機費用。

  • 數位直噴:如單次燙金數量過少,成品價格需攤付較高的燙金版費和上機基本費;此時,也可考慮改用數位直噴方式來印製,效果可參照下圖。

證書夾專業製作

證書夾師傅所販賣之商品皆由台灣在地工廠生產製造,為專業的高級證書夾封套設計及其它相關產品的代工統包廠商。
本網站所有物品標示之價格均為未稅價,稅金5%另計。 單次訂購證書夾金額未滿新台幣2,000元或證書框單次訂購數量未滿40個需支付100元運費。若有產品諮詢服務可聯絡線上客服,或於上班時間電洽02-25997783。 全省各地,台中、台南、高雄等均可隔日送達證書夾樣本提供參考,香港、澳門等地也歡迎來電詢問索取證書夾樣本。

聯絡我們

電話: (02)2599-7783
地址: 台北市承德路三段63號2樓
傳真: (02)3322-9385
電子郵件: cs@holder.tw
上班時間: 週一至週五9:00至18:00
中午休息時間 12:30至13:30